我的肌無力故事--跟大家討論的是一種免疫力系統的疾病,重症肌無力(MG)。
是的,我本身是肌無力患者,得病已經33年了。
現在我已經學會與肌無力合平相處,而我也邁向緩解穩定大約27年左右。
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,並希望這部影片能夠讓還在為此病受苦或煩惱的病友們振作起來。
活著總是充滿希望,而緩解的一天絕對是會很快來臨的。

免疫力要平衡才是剛好,過高與過低都容易產生疾病,病患盡量多攝取天然食物,少碰補品以及增強免疫力的藥品。

多吃天然食物,才是最好的保養哦~

我是肌無力病友,本身得病已經33年了,且當肌無力志工10幾年,所以本身累積很多此疾病的經驗,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,或是加入我們肌無力的FB社團哦~

Line的聯絡I'd是0931159211梁采葳
(若加我為好友,請記得私訊給我,不然會以為是打廣告之類的!)

FB社團加入請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64278963642739/


Hello everyone I’m Vivian,I come from Taiwan~
I share my MG story video & happy 30years Rebirth day to me~ I got this disease for 33years,and have into the remission status around 27 years~
Hopefully this video can cheer up for those who are suffering and struggling right now~

免疫力要平衡才是剛好,過高與過低都容易產生疾病,病患盡量多攝取天然食物,少碰補品以及增強免疫力的藥品。

多吃天然食物,才是最好的保養哦~

 

 

類固醇雖然有很多副作用,但不可否認的也是我們救命良藥,但一般人只會看到副作用而敬而遠之,但卻忽略它可以治療好我們的疾病,類固醇不會長期跟著我們,只要疾病獲得控制甚至緩解,一樣可以減藥甚至停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